昌乐县被授予五省(区)文化执法山东培训基地

2017-11-09 12:46: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伟红 刘雷

  大众网淄博11月8日讯 11月8日,全省“忠诚卫士·2017金秋行动”专题整治工作暨五省(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交流培训班在昌乐县召开。山东、甘肃、青海、新疆、西藏五省分管领导及执法机构负责人,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负责执法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忠诚卫士·2017金秋行动”专项整治工作,加强中西部对口交流协作,锻炼和提升互联网文化市场执法效能,潍坊、枣庄、济南、淄博及昌乐县文化执法局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潍坊市文化执法局向首批对口支援的酒泉市文化执法支队捐赠执法装备,举行了第一批对口交流培训站授牌仪式,昌乐县被授予五省(区)文化执法山东培训基地。与会领导到中华宝玉石博物馆参观了昌乐的宝石文化,到音乐之声、金尚网吧现场检查娱乐场所和网吧监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刘伟红 刘雷)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