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通家又有大动作 4款全新纯电动物流车将上市

2017-10-24 14:5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大众网淄博10月24日讯(记者 刘江)10月27日,一场“智汇物流 通行万家”电牛系列新品上市发布会将在陕西通家举办,发布会现场将会推出四款全新纯电动物流车型。此次通家不再走单一产品路线,而是打出系列化组合拳。四款车型包括在“电牛2号”基础上升级的“电牛2号·智汇版”,更大容量的“电牛3号”,冷链车型“牛哥”,以及车身更迷你的轻量化车型“牛弟”。

陕西通家汽车厂区

生产车间

  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说,“过去5年来,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其中新能源汽车就是一件办成了的‘大事’,2016年陕西省新能源汽车实现产销4.86万辆,占到全国产销量的10%,总量在全国排第二名。今年以来,新能源汽车继续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1至7月份新能源汽车产销已经实现3.13万辆,在全国占比又提高了3个百分点,陕西通家的发展就是陕西省本土新能源汽车发展的一个代表。陕西通家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发展,近两年推出的纯电动物流车“电牛1号”和“电牛2号”获得业内一致好评,2017年上半年实现全国销量行业第一,前三季度实现产销1.35万辆。”

  四款车型瞄准了不同市场需求,满足不同物流环境需要,新车型搭载GPS定位,可以对车辆快件实时监控;网络互联,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出现故障能够实时反馈到后台;远程锁车停车功能,方便大客户对车辆的远程监控及管理。

  “电牛2号·智汇版” 最高续航里程达到325km,最高车速为100km/h。采用永磁同步替代交流异步系统,平均效率提高5%以上,可输出60kW的最大功率。在以往的基础上性能优化,配置更高,继续填补“电牛2号”的市场需求。

电牛2号

  “电牛3号”凭借6m3的超大厢式货仓,荷载质量达835kg,满足大型货物流通需要。采用能量密度大,低温性能好的三元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工信部数据)可达212km。

“电牛3号”

  “牛哥” 作为一款厢式冷链运输车,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对底盘系统进行进一步优化,将总质量从原有车型的2900kg提升至3400kg。厢体温度最低达到-18℃,适合各种温度需求物品运输。

“牛哥”

  “牛弟”则是一台“小家伙”,是车身长度不足4米的小型物流车,整体小巧轻盈,牛弟总质量仅1650kg,荷载质量高达500kg,厢体容积达到3m?,方便穿行于城市的大街小巷。完全满足城市快递“最后一公里”的运载需求。

“牛弟”

  陕西通家的纯电动“电牛”车型因其强劲动力、宽大货舱和超长续驶能力,及零污染、零噪音、零排放的特点,备受物流公司欢迎,自2015年以来,陕西通家已先后与中国邮政、苏宁、京东、斑马快跑、中通快递、深圳欣旺达、珠海银隆等行业领军企业建立合作关系。“电牛2号”还被用为公务用车服务于岐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陕西通家是一家始终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生产和销售的整车企业,近两年推出的纯电动物流车“电牛1号”和“电牛2号” 获得业内一致好评,“电牛2号”曾斩获“2016年度中国新能源物流车十大品牌”等多项大奖。2017年上半年“电牛2号”销量在纯电动物流车中排名第一,前三季度产销达到1.35万辆。公司售后服务网络体系完善,至今已在全国建立新能源服务站111家,覆盖了全国大部分省市。

  陕西通家凭借自身在物流车行业积累的经验与优势,持续发力,即将推出的电牛系列产品显示出通家在电动物流车市场全方面,多层次的战略布局。期待10月27日“智汇物流 通行万家”电牛系列新品上市发布会,大家共同品鉴全新车型。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