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届启德国际教育展本周日在济南举办

2017-10-12 10:3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李兆滨

  大众网淄博10月12日讯(记者 李兆滨)近年来,出国留学人数不断增多,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学生的出国留学需求也在不断变化,如今仅仅是成功走出国门、申请成功已经不能满足当下的准留学生需求,如何能够在留学后就业成功、发展顺利、并最终成才成为越来越多人的考量因素。在这样的情况下,规划显得格外重要。

  10月15日,“第38届启德国际教育展”将在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6层举行,现场除了有近百所世界名校,还有启德独家的实习、就业项目介绍,现场还将重磅发布《2017海归就业力调查报告》,帮助广大学子在选择留学的同时就做好留学后规划。

  从咨询到规划的蜕变 不只为留学

  据了解,启德国际教育展从2005年举办第一届开始,已经走过了10来个年头,在这10来年里,整个留学行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最显著的当属学生对于未来规划的需求越来高。“除了申请服务之外,为了帮助更多学生真正达到留学成功,启德教育已经将自己的服务延伸到了海外,提供背景提升、学业指导、生活咨询、就业帮助、居留申请等服务。”启德教育集团山东分公司市场总监姜磊先生表示,截止目前,启德教育已经在美国纽约、波士顿,澳大利亚的悉尼、阿德莱德、墨尔本,加拿大温哥华、多伦多设立了办公室,提供境外“落地式”留学服务。

  “第38届启德国际教育展”是启德教育全方位服务的综合展示,只要是跟留学相关的需求,都可以在展会现场寻求答案,把握自己将来的发展方向。

  业内首发《2017海归就业力调查报告》

  面对留学,除了国家、学校的选择之外,毕业后的就业问题的选择是广大申请者最关心的问题。据了解,启德教育联手前程无忧、应届生求职网两家招聘行业巨头,通过4770份有效海归问卷,597份有效雇主问卷,35人深度访谈,现场呈现出一幅生动的海归就业全景图 —— 《2017海归就业力调查报告》。

  自2010年起,启德教育一直有针对海归人员做调研分析,此次结合前程无忧、应届生求职网在招聘服务领域的专业资源和经验整合,汇总出了一份以就业为导向的留学规划指引,帮助广大申请者提前一步做统筹,了解专业、行业竞争情况,精准预期留学回报,掌控留学方向。

  一站式解决出国留学各项大事

  据了解,本届启德国际教育展,除了世界名校招生官、多国留学专家等重磅嘉宾亲临现场之外,还有专注美国TOP30申请的PO项目高级咨询顾问和启德学游专家亲临教育展,为广大学生、家长奉上一道前所未有的留学盛宴。

  届时,启德教育不仅会邀请多国专家解读留学新政,还将有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的金领海归分享名校申请和职场晋升经验、解读新一年留学政策与趋势,更将有雅思、托福、SAT等考试中心官员解读出国考试最新形势。对于有意赴海外求学、深造的学生及其家长来讲,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

  此外,启德特别邀请国际安全防卫学院的教官,现场为留学生及家长关心的留学安全问题进行解析,指导留学生如何提高安全意识,现场传授演示留学生应掌握的反恐手段及防卫技能,提高自我防备意识,为留学生及家长解决后顾之忧。

  咨询电话:0531 - 82960666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