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式发邀请函 新品iPhone 8发布会定档9月12日

2017-09-01 15:25:00 来源: 中华网 作者:

  尽管很早就已经从多个信源确定苹果将于9月12日召开此次发布会,但今日正式邀请函放出总算是尘埃落定:

  美国西部时间9月12日上午十点,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苹果将召开2017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搜狐科技将全程视频直播发布会,并带来第一手新品信息。

  邀请函史上最简,选址落地“乔布斯剧院”

  此次苹果发布会邀请函一改以往具备颇多相关元素的风格,成为史上最简单的一版。邀请函主题为苹果公司logo,内部以几种颜色交叉过渡,此外并未显示太多信息。

  需要注意的是,苹果此次邀请函共有两个语言版本,除开上图的英文版,还有中文版能够更为直观地找到邀请函真正的重点——主标语:“我们,家里见。”意指

  发布会选择在乔布斯剧院召开。这个剧院位于苹果“飞船”新总部内,“家里”的意味不言而喻。

  此次选址也颇有深意,一方面“飞船总部”是苹果的新起点,但也是乔布斯的“遗作”;另一方面,选择乔布斯剧院或多或少也有向乔布斯致敬的意味。

  站在乔布斯时代和新起点的交叉口,苹果将交出iPhone十周年的关键性产品。

  iPhone 8成焦点,售价或将突破8000元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