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男童出门迷路 父亲千里之外刷朋友圈看到

2017-09-01 15:21:00 来源: 重庆晨报 作者:

  原标题:4岁娃迷路 被千里之外的亲爹刷朋友圈看到……

  8月30日,江西赣州一名4岁男童独自出门迷路,被民警带到派出所,民警发朋友圈帮他找家人。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男童远在广东上班的爸爸看到朋友圈后,打电话让孩子奶奶将他接走。

  4岁小男孩独自外出迷路

  “我们正好巡逻到这一段的时候,看到这个小朋友走到路中间,就马上把他抱到路外边来,我们在现场已经等了一个多小时了,家属也没有来,我们打算把他送到派出所去。”当天负责执勤的民警说。

  不觉间时针指向11时,此时室外温度已接近40度,在民警耐心地安抚下,小男孩捧着一瓶矿泉水安静地喝着。据目击者介绍,“小孩当时手里提着一袋辣椒,在寻找他的家人,说是和叔叔走失了。”

  小男孩当时手里提着一袋辣椒。

  老爸千里外刷朋友圈看到消息

  民警将小朋友带到派出所,随后发布信息帮他寻找家人,一则《紧急扩散!赣县贡江大道一4岁小孩走失寻找家人》的消息在赣县人的朋友圈广泛传播。

  不久后,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小男孩的父亲在朋友圈认出了自己的儿子,随后通知孩子的奶奶,来派出所接人。

  被问及是如何得知孙子在派出所的,奶奶说:“我儿子在广东上班,他看到朋友圈转发的寻人启事,然后电话告诉我的。”随后,奶奶对小男孩进行了一番教育。

  原来,当日上午,小男孩闹着要去表叔家玩,由于两家住得近,奶奶就让他独自前去,谁成想,小男孩出门就迷路了。

  网友评价>>

  @付凌云Missy:万能的朋友圈,万能的民警,赞!

  @jacki--十7:所以说朋友圈很强大。

  @人造人基督山伯伯: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小孩有前途。

  @33-SANER:[允悲][允悲][允悲]没带过孩子你是永远不知道孩子有多熊。

  @暁之车babyliz:带小孩真的好累,我们年轻都觉得吃力,别说老一辈了,看到奶奶手里还抱着一个,可以想象她平时除了带孙子还要买菜做饭什么的。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