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为在30岁前嫁出去2年相亲77次仍单身

2017-09-01 15:07: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0日报道,英国一位女子非常渴望在来年30岁之前找到如意郎君,两年来,她参加了77次相亲活动。而更加令人惊讶的是,她对每一个交往过的异性都做了细致的分数评估。

  29岁的安娜·希顿(Anna Heaton)十分希望将自己嫁出去。为了找到如意郎君,两年间她参加了77次相亲,甚至参加了英国独立电视台的“非诚勿扰”节目。如此频繁地相亲却没能让她如愿。她说:“我知道我在寻找的感觉,只是我还没能找到对的人。我跟很多人聊得来,但是他们没有一个让我感到心动。”她坦言道:“我确实有些挑剔,很多时候是我先终止接下去的交往,以致于很多人觉得我这个人可能有些问题。”

  起初她的同事们开玩笑时,替她制作了一份“男友评估表”,没想到却让她一直坚持了下去。两年间,她从外貌、性格、特长三个方面给交往过的20个前男友打了分。而她在电视节目里曝出这个细节时,得到了前男友们的短信轰炸,纷纷询问他们各自的所得分数。

  对于理想的另一半,她觉得那个“他”应该足够高并且拥有橄榄球运动员那样的体型。她说:“我喜欢穿粉色衬衫的时尚男生,‘他’应该会打理自己的着装,并且能虚心接受别人的意见。”而对于之后的“寻爱之旅”,安娜说道:“我真的希望意中人赶快出现,因为我不想我的相亲次数过百,也不希望到来年五月份我30岁时还没能结束单身。”

  而且安娜还会继续写她的“男友评估表”,她觉得宁可孤身一人,那也比错付终身好得多。(实习编译:刘春宁 审稿:朱盈库)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