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顶级乳品行业盛会开幕 得益乳业斩获大奖

2017-08-28 15:5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三次年会暨第十七次乳品技术精品展示会

得益乳业斩获2017年度中国乳业优秀新品奖

  大众网淄博8月28日讯(记者 孙奉娟)8月25日至27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三次年会暨第十七次乳品技术精品展示会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盛大举行,蒙牛、伊利和恒天然等国内外顶级乳企业纷纷云集而来,共襄盛会。作为山东低温奶领域龙头企业,得益乳业也应邀出席了此次盛会,并一举斩获2017年度中国乳业优秀新品奖,惊艳四座,获得叫好声一片。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宋昆冈在总结乳业发展情况时表示,2016年,中国乳业在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行业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乳制品质量安全工作取得了巨大成绩,产品质量保持了稳定向好的发展态势,消费者信心进一步得到了加强。2017年,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构建全球乳业发展共同体已成为必然趋势,这将为全球乳业突破发展瓶颈、快速高效转型提供新思路,为各国乳业加强合作、共促繁荣提供新平台,更为实现全球乳业均衡和可持续发展提供新机遇。

  得益乳业作为中国唯一40年专注低温奶研发与生产的低温奶企业,产业链覆盖奶牛养殖、低温乳品加工、全程冷链配送等多个领域,是山东省最大的低温奶制造商,品牌知名度与市场份额一直稳居山东首位,荣膺全国液态奶消费者满意度测评七冠王,在全国低温奶企业中也是排名前列。

  特别是近几年,为实现转型升级,公司从全产业链挖掘差异化优势,确立“抓两头控中间”的产业链创新模式,实行“全产业链生产自控模式”,生态自控,全程可追溯,确保了产品的安全和品质,打造中国乳业新鲜标杆,在国际乳企业享有名声,为中国乳业在国际影响力的推动上做出了重要贡献。

  作为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IDF国际乳业联合会会员单位,得益乳业与全球一流的原辅料供应商:丹麦科汉森、丹麦阿拉、荷兰皇家帝斯曼等都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引进全球优质原辅料,保证得益产品的高品质。

  通过与国际供应商的合作,引入国际领先的技术,服务于得益产品技术提升,比如在自有菌种研究方面,与帝斯曼开展自有菌种的规模化生产的研究;在产品质构研究方面,与美国嘉吉公司合作,开展产品质构的研究;同时得益与GEA、利乐、唯绿包装、海尔等一系列国际化公司进行合作,全面提升得益在设备工艺、产品包装、冷链控制等各环节的综合实力。

  在此次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三次年会颁奖晚会上,得益乳业优麦风味发酵乳(燕麦蓝莓/燕麦山药)斩获2017年度中国乳业优秀新品奖。荣耀山东,砥砺前行,得益乳业用实力发声,为中国乳业融入全球乳业的发展做出了最有力的回应。

  伴随着世界经济“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发展趋势,中国乳企“引进来”和“走出去”的步伐逐渐加快,全球乳业“一体化”不断加速,得益乳业必将紧随“一带一路”国家政策的脚步,深度融入世界乳业,不断增强中国乳业的话语权,为中国乳业融入全球乳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