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罗兰瓷砖全国经销商峰会圆满成功

2017-08-25 10:47: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西班牙罗兰瓷砖总部

各地经销商参观罗兰瓷砖总部

西班牙罗兰瓷砖总经理罗海师在发布会上致辞

三荣集团董事局主席郑海洋介绍品牌最新的营销模式及未来发展前景

优秀渠道经销商与参会人员一起分享成功经验

  大众网淄博8月25日讯(记者 刘江)近日,西班牙罗兰瓷砖峰会在喜来登酒店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行,中国装饰材料协会领导、中国设计协会领导、陶瓷总部领导、世界小姐、三荣集团董事局主席郑海洋、董事刘小光、董事陈聪培、总经理罗海师、西班牙罗兰瓷砖全国各地150多位经销商代表及10多家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一起见证了这次极具意义的盛会。

  会议之前各地经销商一起前往罗兰瓷砖总部参观了最新展厅设计和最新极简风格的产品,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会上,罗兰瓷砖总经理罗海师致开幕词,介绍了新展厅、新形象、新产品,为终端的同质化带来了一股清新。圆方软件工程师介绍了最新设计软件的快速应用方法和方案。三荣企业集团董事局主席郑海洋介绍了该品牌的的最新营销模式,终端执行最新方案详细规划及未来发展前景,为经销商注入了强大的信心和专业知识。

  会议期间,主持人请上五位优秀渠道经销商上台一起分享了优秀成功的渠道经验。西班牙罗兰瓷砖首席设计师做了精彩的设计思路灵感和观念讲解,同时由公司领导为全国的罗兰瓷砖优秀经销商做了颁奖。

  会议最后,主办方举行了最新产品的订货会,经销商踊跃订购,同时现场抽取欧洲商务考察之旅。公司领导还发出邀请,希望有更多的经销商一同前往罗兰瓷砖西班牙工厂去学习和考察。西班牙罗兰瓷砖由三荣集团倾力打造,集团涉及建筑陶瓷生产、专业陶瓷批发市场、酒店餐饮、家居建材商场、建材销售连锁、商业地产等领域,该品牌是三荣集团倾力打造的一个进口高端品牌。目前专卖店拥有两百多家。全部分布在一、二线城市的品牌家居卖场。罗兰瓷砖一直秉承大品牌百姓价的定位,让进口瓷砖走进大众之家。让每一件产品都是艺术品,重设计、重科技,服务于大众百姓。实行大牌平价,致力于为建设新农村美丽乡村,为推动城市发展进程做出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