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唯达长齐速腾1.2T媒体试驾会圆满结束

2017-08-21 15:2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唯达长齐一汽-大众1.2T速腾臻享版上市发布

小排量大作为 各大媒体试驾

主办方为试驾优胜者颁奖

参会媒体与1.2T速腾合影

  大众网淄博8月21日讯(记者 刘江)8月20日,以“不走下坡路 一路向上”为主题的2017速腾1.2T媒体试驾会在淄博唯达长齐4S店激情上演。淄博市各主流媒体齐聚淄博唯达长齐,一起见证了速腾1.2T臻享版淄博地区的上市。据悉,本次试驾的速腾1.2T臻享版官方指导价格为15.38万元,目前4S店内有现金优惠,可到店赏车试驾。

  速腾,截至2017年6月,累计销量超过200万辆,连续39个月成为A+级轿车市场销售冠军。

  7月7日,一汽-大众在北京的年中恳谈会上发布了上半年的销售业绩,速腾车型共计销售135090辆,连续39个月蝉联国内A+级轿车细分市场销量冠军。而作为一款冠军车型,速腾的每一次改变都能吸引众人的关注,因为它总能给人带来意料之外的惊喜。同样对于速腾1.2T,这款被誉为“环保能手”的小排量汽车产品,早已令现场的媒体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虽然速腾1.2T的排量是整个速腾产品系列中最低的,但它的表现足够令人惊喜,搭载的大众全新一代EA211 1.2TSI发动机可输出81kW的最大功率和200N·m的最大扭矩,在起步阶段和中段加速阶段都非常有力,小排量发动机那些动力不足,加速没劲儿的问题并没有在速腾1.2T上出现。

  媒体试驾实测:

  线路:张店-淄川 山泉路-张博路

  路程:18.5公里

  操作:满载五人,空调等模式一直运作

  油耗:平均综合油耗7.7L

  在保障充沛动力的基础上,速腾1.2T的油耗表现实在可圈可点,在张店-淄川这略拥堵的主路上,速腾1.2T满载5人,开启空调等模式,还能达到平均综合油耗7.7L,这个成绩还是超乎了在场所有人的想象。不得不说,大众的这款发动机确实给力。

  综合来看,速腾1.2T不管在动力方面,还是在油耗方面,较市面上现有的1.5L、1.6L自然吸气车型都有明显的优势。更好的加速表现,更低的油耗,将让速腾1.2T在日后的竞争中更具实力。

  除了搭载更小排量的发动机,速腾1.2T在造型、空间、安全、舒适性方面同样保持着一如既往的高水准,处处展现速腾品质。德国高端设计团队打造的造型,隽永而动感;宽敞的空间,提供绝佳的乘坐体验;丰富的主动被动安全装备,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呵护;遍布整车每个细节的人机工程设计,为驾乘者提供无微不至的舒适与便利。而这些,也是用户选择速腾重要原因。

  对于用户而言,选择速腾不仅仅因其是一辆汽车,而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作为国内汽车市场A+级轿车的代表,速腾一直以出类拔萃的高品质占据高地,同时为广大用户带来了高品质的汽车生活。

  选择高品质生活,选择唯达长齐。

  尊享热线:0533-5499999  5338999。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