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速公路突然迫降飞机 网友:技术真好(图)

2017-07-21 17:41:00 来源: 重庆晨报 作者: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9日,一辆在纽约长岛日落大道行车的司机拍到惊人一幕,一架单发喷气式小型飞机居然在前方缓缓落地,并在高速上滑行。

  不知道迫降的这辆飞机会面临怎样的处罚,当地警察局长说,好在没有任何人员伤亡,飞行员做得很好。

  在拍摄者驱车接近的过程中,飞机向右侧的避险车道开并最终停下,同时,一辆鸣笛的警车从匝道呼啸而来。

  飞行员Jim O’Donnell表示,他别无选择只能在高速公路上降落。

  目前美国联邦航空局正在调查造成飞机机械故障的原因。

  网友:靠边停机没有打灯……

  @严行知:还能靠边停机,比大部分汽车抛锚都做得好。

  @HFT_PLUS:靠边停的时候竟然没有打灯……

  @青衫居士李探花:靠边停机的时候,没有打右转向灯,扣三分,罚200,允悲。

  @thefishbook:地广人稀路好,飞行员勇敢冷静活也好。

  @苏打水partysu:飞行员技术真好。

  @Jxx_Holmes:还有这种操作?高速原来就是可以给飞机迫降的。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