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九山古村首届大学生音乐节即将拉开帷幕 3000张门票开始预售

2017-07-13 08:4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朱仙娉

  大众网济宁7月12日讯(记者 朱仙娉)昨日重现,寻梦青春。以“寻找青春的记忆”为主题的2017上九山古村首届大学生音乐节暨“金石头”奖颁奖礼将于7月28日晚在济宁邹城上九山古村拉开帷幕。来自北京、上海、重庆、湖南、四川、辽宁、山东等地三十余支知名高校校园乐队已报名参加,他们将带着青春的记忆,燃起这个夏季独有的活力。目前,活动门票预售已启动。

  此次音乐节3000张门票于今日起开始预售,订票热线(0537-2550789,13305372731)现已开通,千年的传统村落即将迎来属于年轻人的青春热忱。

  月下当歌,蝉鸣知夏。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此次2017上九山古村首届大学生音乐节暨“金石头”奖颁奖礼的举办地山东济宁上九山古村,是国家级传统村落和山东省历史文化名村,上九山“记忆小镇”是山东省首批入选的重点特色小镇。此次音乐节是上九山“记忆小镇”打造“记忆文化”的第一篇章。

  潺潺流水与青石板路流淌着时光的记忆,除了音乐,这里还有美食啤酒、派对露营,可以听歌数星星,品酒听蝉鸣,溪中摸鲤鱼、夜寐露营帐,是今夏度假避暑的首选旅游地。

  当静谧时光被激情点燃,一个非同寻常的夏天已然到来。7月28日至30日晚,踏着歌声,寻回记忆,2017上九山古村首届大学生音乐节暨“金石头”奖颁奖礼将带来一个不一般的夏季!

  2017上九山古村首届大学生音乐节暨“金石头”奖颁奖礼期间还将开通公交专线,供观众乘坐。首批3000张门票票价:单人单日70元,3天通票160元,售完后将恢复票价每天80元原票价。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