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游客带家人观看开幕式:想在美栗世界多玩两天

2017-07-10 10: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鹏 王艳彩

  游客现场观看森林啤酒灯光节开幕式

  大众网临沂7月10日讯(记者 林鹏 王艳彩 见习记者 王俊之)7月9日,一场盛大的森林啤酒灯光节在郯城美栗世界如期上演。活动现场游客云集,共享灯光与啤酒美食的盛宴。这场森林啤酒灯光节,也吸引了不少省内外游客。

  其中,老家潍坊的马先生挨着妻子紧坐,抱着小孙子坐在台下,品尝着燕京啤酒吃着美食,看着台上精彩的节目表演,煞是惬意。马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今年已经六十岁了,从老家潍坊去了青岛,跟着孩子一起生活。从脸上的笑容不难看出,马先生很享受这种含饴弄孙的生活。

  "我们昨天就赶过来了,来之前我们一直在嘀咕住宿条件咋样"马先生笑言,到了景区住宿宾馆才发现,住宿条件比想象中好很多,"干净整洁,让人很惊讶"。而舞台上表演的节目,也挺符合马先生一家的"胃口"。马先生的小孙子很兴奋,不住地拍着自己的小手。"我觉得今晚表演的节目很好看。看小孙子的高兴劲,就知道这节目很受欢迎啊"马先生调侃道。

  来到美栗世界景区后,马先生也特地带着家人围着灯光世界转了一圈。"将灯光和百年古栗树结合,打造这么一个灯光世界,挺有创意,很好"景区的灯光,让马先生赞不绝口。"我们一家打算在这边多待几天,多转转,好好玩玩"。马先生称。

初审编辑:李波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