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靠投资比特币赚到百万美元 从辍学生变富翁

2017-06-23 16:5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小伙埃里克 芬曼(Erik Finman)在12岁时和父母打赌,如果他18岁时已经是百万富翁,他们就不能强迫他上大学。几年来,芬曼靠投资比特币赚到了109万美元。现在,芬曼已经到了上大学年纪。不过,看来他应该是拿不到大学文凭了。

  据报道,芬曼从2011年5月开始投资比特币,当时他才12岁。虽然精通比特币投资之道,但他的求学过程却不怎么顺利。他在15岁时拜托父母让他休学,此后更是和父母打了“赚一百万美元就不上大学”这个赌。

  芬曼目前拥有403枚比特币,拜价格冲高所赐,以1比特币价值2700美元估算,他的比特币市值约109万美元。

  实现了自己的目标,芬曼如今骄傲地说:“我做到了!不用上大学了。”

  不过,比特币价格波动剧烈,未来可能快速下跌。有分析师认为,比特币价格将在达到2800美元后开始走跌。也有人则称,比特币价格可能在10年内达到10万美元,认为“最辉煌的时刻尚未到来”。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