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天璨环保稀土脱硝催化技术被评百强环保技术

2017-06-19 16:01: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许磊
稀土脱硝催化技术被评为百强环保技术
    大众网淄博619日讯(记者 孙奉娟 通讯员 许磊)612日,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以及全国工商联环境商会在京联合举办国际清洁技术峰会暨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第二届年会。山东天璨环保申报的稀土型选择性催化还原(SCR)脱硝催化技术被评为“2017年度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百强环保技术”。

  据了解,全国环境保护部副部长黄润秋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环境保护部、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联合国环境署、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部分驻华使馆,以及有关科研机构、行业协会、社会团体、中外环保企业的约30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上,山东天璨环保申报的稀土型选择性催化还原(SCR)脱硝催化技术被评为“2017年度环保技术国际智汇平台百强环保技术”。该评选是由环保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组织的,面向全球,征集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优秀技术,涉及VOC治理、土壤修复、脱硫脱硝、水质监测等领域。经过数十位专家独立评审、会议评审、现场考察等程序,最终评选出25项国内技术,8项国外技术,而稀土型选择性催化还原(SCR)脱硝催化技术是唯一的一项脱硝催化技术。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