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同食品亮相2017荷兰(PLMA)自有品牌展 获国际客商青睐

2017-05-27 09: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生产杀菌车间

产品装箱

“果小懒”品牌产品

  大众网临沂5月26日讯(记者 刘元迪)5月16日至17日,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携 “天同时代”、“果小懒”、“缤果时代”等品牌产品亮相2017荷兰自有品牌采购展,吸引了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驻足洽谈,参展不仅加强了与客商间的合作交流,获得了大批产品订单,同时也进一步开拓了国际市场,促进了公司产品的创新升级。

  据了解,作为国家水果产品重点出口厂家之一,天同食品已连续多年参加该展会,天然美味、安全健康的罐头产品受到现场客商的一致好评,先后有来自欧洲,亚洲,澳洲,北美等多个地区的客商对公司的产品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在品尝与交流后纷纷表示要到公司进行考察洽谈合作。

  “通过参加此次展会,公司也了解到了行业的新产品、新技术及未来发展趋势,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新旧客户的沟通和联系,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努力开辟新市场和消费群体。”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贸易部郑健经理告诉大众网记者,公司旗下的“天同时代”、“果小懒”、“缤果时代”等各大自有品牌,现已取得了众多消费者的信任与喜爱,逐渐成为行业内首屈一指的主流品牌。公司将继续着眼于行业未来发展趋势,逐步完善产品结构,不断拓宽业务领域,努力提高经营业绩。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天同食品的水果加工产品不仅畅销国内,而且远销日本、加拿大、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新西兰等众多发达国家,与其永无止境的品质追求是密不可分的。

  在消费者选择越来越成熟理性的今天,只有物美价廉才是真正的优势,竞争的重点最终是产品质量而非价格。据悉,山东天同食品有限公司自创办以来,始终以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生存的命脉,建立了一整套完善的产品售后服务跟踪反馈体系。从生产原料的入厂检验、产品生产过程的质量控制、产品最终出厂检验,到发货的运输,直至用户使用产品的反馈跟踪服务等,均由专人负责解决,从而保证产品的食用安全和健康。

  “公司在关注食品加工过程的同时特别关注原料的安全采购。为保证新鲜水果质量,公司在采收前要对供货商提供的水果进行严格检验,合格后可进行收购,进而有效地从源头控制原料的农残含量。”公司采购部经理苗继东说,公司主要从安徽、山东、河北等原料基地采购新鲜水果。

  此外,天同食品采购部的工作人员会定期与农民供货商保持联系,对农户进行施肥用药指导,以确保收购的水果符合产品加工标准要求。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