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鲜奶工厂 消费者走进得益开启新鲜之旅

2017-05-25 18:5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得益新鲜之旅 

   

  参观了得益安全监控中心 

   

  讲解员带领大家参观得益形象店 

  大众网淄博5月25日讯(记者 孙奉娟)作为牛奶中新鲜品质的代表,巴氏奶与常温奶有什么不同?它的生产过程又有什么独到之处……昨天,一批由三十人组成的“得益新鲜之旅——潍坊昌乐消费者”观光团来到得益工厂园区,怀揣着激动与好奇,零距离参观了得益巴氏奶生产工厂,亲身感受一个巴氏奶乳业的专业专注,见证了一杯新鲜营养的巴氏鲜奶是如何炼成的。 

  得益工厂园区是山东省最大的巴氏奶输出地,每年生产的巴氏奶销往山东十七地市并辐射周边省份。5月正值初夏,参观团一早就来到了得益厂区,早上的清新空气混杂着青草和泥土的芳香,蓝天白云、青草绿树,和着鸟叫声让人沉醉其中,好多人不禁感叹:这实在不像是一个工厂的所在地,反倒是个度假的好去处…… 

  一走进得益鲜奶生产车间,参观团就被现代化的流水线所吸引,好奇的通过通透的玻璃幕墙,目不转睛地观看繁忙的自动化流水线。讲解员还带领大家参观了得益安全监控中心,可以对牛奶从开始到出厂进行全程监控,追溯到每个环节的牛奶安全。看着监视器里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观光团里有人不禁感叹,“这与我之前所设想的忙碌嘈杂的场景完全不同。” 

  随后,讲解员带领消费者参观得益牛奶的工艺流程。随着讲解员结合各种图表、文字、图片等相关资料的介绍,人们对巴氏奶的生产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和认识。在得益乳业巴氏奶文化展厅,消费者还可以纵览得益乳业的发展历史、巴氏鲜奶的优点介绍以及蕴含得益乳业自身企业理念的格言警句。尤其在讲到得益的发展史和产业链的时候,讲解员如数家珍的为大家介绍起得益的建厂故事和冷链物流建设。 

  参观结束后,观光团免费品尝到了最新鲜的得益明星产品鲜境和优麦。一饱口福之后,不少消费者表示意犹未尽。当讲解员带领大家来到得益形象店,小小的冷柜立马被围得水泄不通,不少消费者当场就买了整箱牛奶带回家,得益还为当天购买得益鲜奶的消费者提供了意想不到的超值折扣惊喜。 

  从2017年得益将品牌slogan更换为“新鲜优质益家人”后,得益乳业围绕“益家人”理念正式开展了此次的游园活动,这也是得益乳业让消费者走进得益的第一场活动。这次活动不仅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创新、更贴近消费者生活的浸泡式体验和服务,还能让消费者亲身体验到得益对产品品质的重视、得益人专业、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扎实认真的优秀品质,更能让消费者从视觉、感官、味蕾全方位感受得益鲜奶的安全可信赖,并不断把它扩散出去,成为真真正正的得益“益家人”中的一员。 

  未来,得益乳业将坚持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己任,不懈地追求品质和卓越,将得益新鲜服务全面升级,为“益家人”提供更多更安全的“新鲜”体验。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