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益乳业迎一带一路战略机遇 见证新鲜力量

2017-05-23 13:54: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孙奉娟

远赴澳洲大手笔购入5000头澳大利亚纯种荷斯坦奶牛

对丹麦这个“欧洲乳酪市场”展开了为期13天的欧洲考察之旅

  大众网淄博5月23日讯(记者 孙奉娟)5月14日至15日,“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虽然已经过去了整整一周,但是“一带一路”的讨论声丝毫没有减弱的迹象。论坛的召开,再次为包括乳品企业在内的中国企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也为众多中国企业的国际化提供了可能。

  作为全球化程度最深的行业之一,乳业领域的国内外竞争亦不断加速,“一带一路”更是为我国乳业带来了增强核心竞争力的发展机遇,让乳业品牌迎来了更大的发展空间。不进则退的竞争关键时点,中国乳企如何在“一带一路”的大背景下获取主动权,中国品牌如何在全球创造更大的影响力……这些是“一带一路”带给我们更大市场空间的同时,所有中国乳企都会面临的问题。

  身为中国发展势头最强劲、山东省最大的低温奶制造商,得益乳业已通过一次又一次的自我超越,成功跻身中国高端低温奶行列。作为立足于本土、发展于本土的乳制品企业,在“一带一路”国家倡议中如何抓住机遇,开疆拓土为企业赢得更好的发展,也成为得益乳业下一步要做的头等大事。

  得益奶源地位于生态环境绝佳的黄河三角洲,正处于南北纬35度至50度之间的世界黄金奶源带上,荷兰皇家牧场、新西兰南奥塔哥牧场等全球顶级牧场大多分布于此。同时,得益牧场依托黄三角自然优势建设得益万头牧场基地,完全按照欧盟有机标准进行建设,确保了最新鲜、最安全的奶源供应。

  高品质的乳产品,不仅要求奶源好,还要求高标准的生产流程。在得益低温奶的生产车间,生产、包装等各环节全都是自动化完成的,最大限度减少了可能的污染。作为专业低温奶制品企业,专业而先进的冷藏物流格外重要。为保障产品配送质量,得益乳业建立自有冷藏物流中心,自行控制管理冷链物流配送系统,并对全产业链实行全程可追溯的品质规范与监控,每个环节都做到行业的高标准。

  正是由于得益乳业坚持用细节的高标准实现产品的高品质,得益低温奶品质已经达到欧盟标准,在口感、营养和新鲜等方面,得益低温鲜乳可与国际比肩,这是得益立足本土发展全国,制胜国际牛奶大牌的法宝。

  “兴乳、富民、益民、强国”,是得益乳业始终践行的企业使命,也是多年来得益乳业作为中国低温奶领导者对中国消费者的郑重宣誓。未来,在“一带一路”这个更大的世界舞台上,得益乳业将担当起更大的企业责任,让世界听到来自中国低温奶的声音。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