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将自己改造成“人肉指南针” 朝北时会震动

2017-05-18 17:08: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6日报道,近日,俄罗斯新西伯利亚市的程序员丹尼尔 雷特金(Daniil Lytkin)因痴迷电子设备对人体的改造,遂花费了355英镑(约合人民币3156元)将一个指南针设备植入了自己胸前,以便辨认方向。

  据了解,该设备的安装过程十分简单,但雷特金给它充电时,必须将它从身体中拿出。每当雷特金转向北方时,设备就会产生振动。他还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调节该设备的振动时间和强度。

  雷特金表示:“我安装指南针其实是另有深意。在某种程度上,这有助于提升我的第六感,能让我有一天不用感受设备带来的振动也可以感觉到正确的方向。我很好奇我的身体和大脑会如何对这个新设备作出反应。如果可以的话,我想给妻子也安装一个试试。”(实习编译:蓝善新 审稿:朱盈库)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