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跟家长斗气 拿饭盒出走演“乞讨”

2017-04-19 18:21:00 来源: 羊城晚报 作者: 张璐瑶

  羊城晚报讯 记者张璐瑶,通讯员龚宣、白公宣报道:近日,广州及梅州网民的朋友圈大量转发一张图片,并有配文称图中小女孩遭到人贩子利用,成为乞讨工具(右图)。但经记者与广州白云警方核实:此图片中的小女孩并非被拐卖,而是在与其舅舅斗气。

  4月17日上午10时许,广州人和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人和地铁站B出口有一名女孩在乞讨。民警到现场后了解到相关情况,原来该女孩(9岁,广东梅县人)的母亲将其交给舅舅杨某(男,45岁,广东梅县人)抚养。

  4月17日7时30分许,杨某带女孩上学途中,女孩自称不想读书,而与杨某发生争吵,女孩留下一句“要去地铁口要饭”后就自行离开。

  8时30分许,杨某在人和地铁站B出口找到了拿着饭盒在乞讨的女孩。此时,个别路过群众误以为有人贩子拐卖小孩作乞讨工具,遂将照片发上朋友圈,造成误会。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