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玻璃悬廊开放 人站桥上有明显的晃动感极度惊险刺激

2017-04-03 17:33:00 来源: 华龙网 作者: 从重庆万盛

  超震撼刺激的勇敢者游戏!重庆景区惊现“天空悬廊”人行走其上可以感觉到明显的晃动感,惊险程度简直爆表。

  近日记者从重庆万盛旅游局获悉,梦幻奥陶纪景区将于今年在园区内新增超惊险高空刺激项目——天空悬廊。此项目,悬空于数百米高的悬崖峭壁之上,沿悬崖向外挑80米的空中,故名天空悬廊。项目现正在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有望成为万盛旅游新地标,该项目预计4月1日对游客开放。

  天空悬廊勇敢者的游戏

  近年来,极具挑战胆量的旅游项目兴起,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玻璃桥并不少见。远有美国科罗拉多观景廊桥,向外悬挑21米;北京有石林峡钛合金飞碟玻璃观景台,悬空跨度32.8米;近有云阳天下龙缸·云端廊桥,悬挑支出长度为26.68米。相比之下,天空悬廊向外悬挑80米更显惊险刺激。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