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扎实开展

2017-03-24 13:48: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陈江宁

  大众网淄博3月24日讯 近日,淄博职业学院各系院纷纷行动起来,举行“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会、主题团课等,认真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以良好风貌和积极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淄博职业学院决定在全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共青团员中组织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教育实践从3月开始至9月结束,参加对象为全院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全体共青团员。

  教育实践开展期间,学院团委将组织广大团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团章、团史和团内相关文件,举办“怎样做一名合格团员”主题团课,开展“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征文活动,并以团支部为单位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五四青年节期间,学院团委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组织新发展团员参加入团仪式,组织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并结合教育实践开展情况对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先进基层团组织进行集中表彰。

  教育实践开展期间,学院广大团员将广泛开展和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利用暑假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等。学院同时还将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网络主题团日活动,通过网络新媒体形式,加强“党史国史”教育。(陈江宁)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