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高中生目睹女子挂阳台边录视频边嘲笑

2017-03-23 09:34:00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1日报道,近日,一则视频显示,在俄罗斯的鞑靼斯坦共和国,一位约50岁左右的妇女整个身体悬吊在窗外,她的双手紧紧地抓住3楼的窗台,几乎快要掉下去,她绝望地呼喊求救。与此同时,几名高中生非但坐视不理,还拿出手机录制视频,不住地嘲笑该女子,令人心寒不已。

  视频显示,该名女子拼命地寻求帮助,因为她全身只有手指指尖抓在窗台沿上,随时都有可能掉下去。但这几名高中生不但没有去呼救,反而用手机将这一幕录下来。视频中还可以听到一名男孩问“是不是很好笑?”

  该视频一经上传便在网上引发热议。视频中,这些学生的笑声很大,导致用来录像的手机不断地晃动。最终,该名女子掉落到地面,目前伤势严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在该女子掉落后,仅有一名学生说:“快叫救护车吧。”

  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指责目击者的反应是场“悲剧”。报道称:“她边录边笑。该女子从三楼的阳台上悬挂着,尖叫着寻求帮助,但是没有人急着去帮助她,目击者没有,楼下的邻居也没有,现场有好几名目击者,他们的行为令人即吃惊又失望。”

  同时,该视频也引起网民们的愤怒。一位评论者写道:“白痴! 有一天他们也需要帮助。他们会记住当别人需要他们的帮助时自己在做什么。”另一位则写道:“他们给人带来一种可怕的感觉。我很讨厌人类的无情。他们是人吗?”

  治疗该女子的医生说,她身体出处受伤,骨头破裂,需进行数次手术。目前尚不清楚该女子为何会挂在阳台上。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