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看电视剧入戏太深 竟偷鸡孝敬狐仙(图)

2017-03-21 18:07:00 来源: 未来网 作者: 佚名

  看电视剧入戏太深简直“中毒” 两男子偷9只土鸡三拜九叩向神灵忏悔

  【看电视剧入戏太深】近日,吉林省汪清县公安局东光派出所破获了一起因为看电视剧入戏太深的入户盗窃案:两名嫌疑人因结伙偷光邻居家9只土鸡被抓。警方在讯问盗窃原因时,两人竟然交代偷鸡不是为了自己吃,而是看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后觉得应该孝敬被称为“上仙”的“狐仙”。

  9只土鸡被偷走

  下午,汪清县东光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出门办事不到一小时工夫,院里封闭的鸡舍被人打开,里面饲养的9只土鸡被偷走了。”

  接警民警立刻对现场进行调查并进村走访摸排,很快就在同村一刘姓居民家院落中找到可疑物———溅落在雪堆上的血渍和开水烫过的鸡毛。

  民警随即进入刘某家中,正在厨房烹调土鸡的刘某和王某二人惊得措手不及,前言不搭后语。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