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艾瑞泽5淄博上市发布会完美落幕

2017-03-20 18:2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刘江

上市发布会现场

客户近距离感受2017款艾瑞泽5

2017款艾瑞泽5官方指导价

  大众网淄博3月20日讯(记者 刘江 通讯员 刘宁)3月19日,艾瑞泽5 2017款上市发布会淄博站在淄博赢瑞奇瑞汽车4S店隆重举行。上市发布会现场高朋满座,热闹非凡,奇瑞新老客户以及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2017款艾瑞泽5在智能互联上也有着可圈可点的配置,Cloudrive 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实现了极速4G wifi覆盖,全时语音地线智能交互、一键式远程控制车辆,中控嵌入式液晶屏集成了智云互联行车系统。一句“小艾你好”就可以唤醒该系统,语音辩别十分灵敏,可以辨别三十多种方言。不仅解放双手,而且客观上让行车更加安全。

  在安全性上,艾瑞泽5就以同级别车型最高的56.24分获得2015版C-NCAP五星安全评价。截至目前,艾瑞泽5销售总量超过15万辆。2017年2月份单月销量超过两万。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