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病女子为丈夫征婚:你可能想嫁给我先生

2017-03-10 07:57:00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患病女子为丈夫征婚,言语间洋溢着浓烈的爱。

   患病女子为丈夫征婚,3月6日电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美国童书作家艾美·克萝思·罗森朵(Amy Krouse Rosenthal)日前发表一篇题为“你可能想嫁给我先生”的文章,以轻松诙谐的笔调,叙述自己罹癌,恐将不久于人世,她要赶在一息尚存之际,细数丈夫的身高、体重、个性、优点、嗜好等,帮丈夫征婚。

   罗森朵现年52岁,曾出版28本童书,包括已有繁体中文版的《我是汤匙》、《我盼望》、《鸭子?兔子?启动想象、学习尊重的创意绘本》等。

   罗森朵在文中说,她在2015年9月5日被诊断出罹患卵巢癌,当时她刚把三个孩子中的最小的送进大学,正想着与先生和父母同游南非、跟母亲同游亚洲,或赴温哥华、雅加达等地,参加驻地作家计划,这些现在通通都得喊停。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