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闯进奶茶店闹事 4岁儿子气得直喊爸爸不听话

2017-01-22 08:58:00 来源: 重庆晨报 作者:

  儿子“坑爹”的不少,可你见过爹“坑儿”的吗?1月19日,大足男子龙某带着4岁的儿子强强(化名)出门赴宴,酒足饭饱后在回家路上,却借着“酒胆儿”跑到一家奶茶店里打砸,最后被民警带到派出所进行约束至酒醒。

  整个事件中,强强一直在场,不知道孩子的“心理阴影面积”该有多大!作为父亲的龙某,这次真的是给儿子做了一个糟糕的示范。

  男子酒后走进奶茶店就打砸

  19日晚上9点过,大足区龙岗街道大足印象附近,33岁的龙某晃晃悠悠地在路上走着,儿子强强一直跟在他旁边。闻着爸爸全身的酒气,强强不禁有些害怕,就在此时,龙某突然径直走进一家奶茶店,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无疑更让强强觉得可怕了。

  “请问你喝点什么?”奶茶店的服务员上前询问龙某,但龙某一句话都没说,直接就拿起摆放在餐台上的玻璃杯往地上砸。一看有人来闹事,服务员急忙大声求助,附近的人们发现后,急忙上前劝阻。

  别看龙某瘦弱,可面对大家的劝阻依然是我行我素,接着又对奶茶店的东西一通乱砸。“我们不认识他啊!”奶茶店的店员满脸问号。为了避免更大的损失,大家只好报警。

  接到报警后,大足区公安局东门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当时龙某还在奶茶店门口踉踉跄跄来回走动,围观市民纷纷指责。

  被带到派出所后他就睡着了

  看见民警到来,大家立即请求将龙某带到派出所去解决问题。经过现场勘查和询问在场目击者,警方确认龙某确实存在损坏奶茶店物品的行为。正当民警在现场努力询问龙某时,4岁的强强突然在一旁哭了起来。原来,目睹了爸爸打砸奶茶店、被其他大人指责以及警察叔叔赶到现场处理这个过程后,强强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了。

  可此时的龙某似乎把儿子“忘”掉了,尽管被民警控制住双手,他还想挣脱继续闹事。由于龙某仍有继续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民警只好将他控制住并带去派出所约束至酒醒。看着强强哭成了一个泪人,警察叔叔也很心疼,于是把他抱回了派出所。龙某被带到派出所后,靠在一把椅子上就呼呼大睡起来。

  孩子气得不停喊“爸爸不听话”

  看见爸爸只顾自己睡觉,强强不乐意了,他来到爸爸身边不断地摇着爸爸的胳膊说:“爸爸别睡了,我们回家!”可熟睡的龙某没有任何回应,强强又急得大哭起来。

  “爸爸,真不听话!”强强气得坐立不安,不断对着爸爸哭喊着,但换来的只有阵阵呼噜声。值班的民警目睹了这一幕,心里很不是滋味,便告诉强强,因为爸爸做错了事才被警察叔叔带到派出所来的,“等爸爸睡醒,强强就可以和爸爸回家了。”

  为了让强强不再哭泣,民警找来红枣、葡萄干给强强吃,并端来热水给他喝。此时已至深夜,已经哭累了的强强也趴在椅子上睡着了,民警又找来棉被给强强盖上。由于担心龙某醉酒对身体造成影响,民警还帮忙联系医护人员来到派出所,以确认龙某的状况。随后,民警核实到龙某的身份信息,并联系上他的母亲来到派出所。

  奶茶店老板获赔后给孩子发了个红包

  20日凌晨2点过,龙某终于睡醒了,睁眼一看,发现儿子正躺在对面的椅子上熟睡。经民警讲述,他才知道自己闯了祸。“带着儿子出来玩,你要给他做榜样啊!”听完民警的话后,龙某非常惭愧。

  龙某告诉民警,他常年在广东务工,事发当天才回大足,准备在老家过年。事发前他去赴宴喝了些酒,后来本打算带儿子回家,谁知酒劲发作,精神恍惚,结果闹出了打砸奶茶店的事情来。

  20日上午,在民警的协调下,奶茶店老板与龙某协商了赔偿事宜,龙某赔偿奶茶店2500元,同时龙某对自己酒后失态表达了深刻的歉意。“以后最好还是少喝酒啊,我给你孩子发个过年红包,你也要改掉坏习惯。”奶茶店老板从赔偿款中抽出100元包成红包交到强强手中,并希望龙某多体谅儿子的感受,多抽时间陪陪家人。龙某表示以后一定给儿子做个好榜样,不再醉酒惹事。

  春节将至,民警也提醒广大市民,饮酒适量,切勿沉迷。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袁菲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