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90长轴距豪华轿车今日在淄隆重上市

2017-01-14 17:20:00 来源: 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
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豪华轿车上市发布会现场
淄博奥德达沃尔沃4s店总经理张海燕为淄博首位S90车主颁发车钥匙

  新上市的沃尔沃S90长轴距版豪华轿车

  大众网淄博1月14日讯(记者 刘江)今天下午14时许,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豪华轿车在淄博奥德达沃尔沃4S店隆重上市,该款轿车官方售价在36.98万元至55.18万元之间。淄博奥德达沃尔沃4S店总经理张海燕女士为全新S90淄博首位车主颁发了汽车钥匙并送上精美礼品和鲜花。

  上市发布会现场,来自淄博市的沃尔沃车主代表、媒体代表以及金融业代表分别讲话,并为沃尔沃汽车送上了祝福。发布仪式结束后,到场嘉宾纷纷踊跃试乘试驾全新S90轿车,近距离体验到了沃尔沃汽车带来的非凡驾乘感受。

  本次上市的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豪华轿车无论是其外观还是内饰,都体现了不凡的风度,犹如一位北欧绅士,散发出独特的豪华气质。

  出众外观:斯堪的纳维亚设计之美

  “雷神之锤”大灯和大面积直瀑式中网,让前脸尽显王者风范。简约流畅的平直车身线条,仿游艇船体设计,从头到尾一气呵成,加长后则更显沉稳。配合双“E”字造型尾灯和充满立体雕塑感的车尾,让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豪华轿车的整体外观尽显自信、动感和领袖气质,将斯堪的纳维亚设计之美发挥得淋漓尽致,诠释出了一种精致大气的北欧式豪华。同时它的外观的精致和大气是恰到好处的,就像是一个穿着量体裁衣定制而成西装的绅士一样优雅和自信。

  豪华内饰:一切以驾驶者为尊

  外观是可以直接看到的,内在则需要用心去体会。人是如此,车亦是如此。而一辆好车的气质,内在更起到很大的作用。秉承着“一切以驾驶者为尊”的态度,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豪华轿车则从内在的多方面再度诠释了豪华。

  如果说车体现了驾乘者对生活的观点与对品味的表达,那么沃尔沃全新S90长轴距豪华轿车则以内外兼修的北欧豪华气质,专为思想开明、具有雄心和有影响力的领导者而来,一切只为更美好的生活与出行。

  销售热线:0533-3583123

  售后热线:0533-3585023

  地址:张店区鲁泰大道105号(中心路与鲁泰大道交叉路口向东200米路北)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雨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