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网“众播”视频元旦登陆!“众拍”计划同步招募

2016-12-30 15: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思思

  大众网济南12月29日讯 2017年1月1日起,大众网独立IP视觉产品——“众播”视频将正式上线,UGC“众拍”计划也将同日启动,在山东省招募万名短视频拍客,快乐创造内容。首秀当天,美女帅哥主播和拍客们将抵达大明湖,兵分数路,从“水陆空”多角度,记者、拍客、用户多体感,直播大明湖免费开放首日。

  “众播”是大众网2017年全平台同步推出的独立IP视觉产品,是对原有的直播、短视频进行全新改版、整合后的新产品。全新亮相后,“众播”将以“短视频+直播”的模式,实现新闻“零距离”,为用户提供快速、专业、有趣的“现场”内容,除突发事件、日常新闻外,“众播”还将推出人物访谈、大型活动、气象和交通便民服务等内容。

  2017年1月1日10:30,“众播”视频的主播们将齐聚大明湖,兵分四路,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水陆空”多视角直播。漫步湖畔、泛舟湖上、登楼俯瞰、听相声品美食……让您假期躺在被窝里赏美景,与历史对话,感受纯正的老济南文化,并发掘明湖特色美食。本节目将在大众网、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腾讯新闻客户端等平台并机直播。

  与“众播”同步启动的还有“众拍”计划,大众网将在全省招募万名拍客,参与内容生产,实现UGC内容上传,共同快乐创造内容。拍客们也将在元旦抵达大明湖,进行“一手”直播,让更多的网民通过用户的视角看直播。大众论坛将集纳拍客们的精品内容进行推送,并每月评选一批优秀作品每篇奖励30元-100元话费。网友可登录大众论坛“众拍”版块(网址:http://bbs.dzwww.com/forum-2418-1.html)进行报名。

  有美女有帅哥,有美景有美食,有故事,还有红包奖励等着你。那还等什么,赶紧锁定“众播”视频,参与“众拍”计划。(大众网-山东24小时记者 樊思思)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雨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