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网红"杰克逊"被打 因为"看起来太嚣张"

2016-08-25 15:15:00    作者:   来源: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张某 尧化门 劲歌热舞 车顶 偶像
[提要]伴随强烈的音乐节奏,“网红”张某身着奇装异服跳上车顶,开始他的杰克逊模仿秀。民警走访取证、调取监控,苑某、程某在证据面前无话可说,两人道歉并赔偿张某1000元、赔偿柳某4000元,获得谅解。民警也批评张某不该不分时段和场合劲歌热舞。

网红杰克逊被打 因为看起来太嚣张看不下去(图)

  网络图

  伴随强烈的音乐节奏,“网红”张某身着奇装异服跳上车顶,开始他的杰克逊模仿秀。尖叫、嘶吼、神情、举手投足都酷似已故艺人迈克尔·杰克逊。这时两名醉汉将他揪了下来,这是前不久发生在南京尧化门街头的一幕。

  30岁出头的张某幼年就崇拜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家里房间、自己轿车也都贴满了偶像照片。就连发型、着装也跟偶像无异。张某的率性让他能够随时在街头巷尾即兴舞动。近几年,他把这份狂热转变为自己的职业,某企业看中了他并赞助,让他为企业宣传。张某在南京小有名气,一度成为网络红人。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雨萌

更多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