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在一起活不过40?男子受大师点拔示爱女方报警

2016-08-15 21:25:00    作者:尉伟   来源:齐鲁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男子 女方 大师 示爱 警情
[提要]8月14日下午,省城二环东路一家餐厅内,一名男子突然对自己爱慕的女子小丽(化名)发起求爱攻势,把餐厅的客人吓跑大半。小丽明确拒绝后,对方仍然不依不饶,不仅频频拨打店内电话,今天还跑到了餐厅里求爱,影响客人就餐。

不在一起活不过四十?济南一男子受大师点拔后“勇猛”示爱

QQ图片20160815164812

  齐鲁晚报讯(文/尉伟) 8月14日下午,省城二环东路一家餐厅内,一名男子突然对自己爱慕的女子小丽(化名)发起求爱攻势,把餐厅的客人吓跑大半。不堪其扰后,小丽所在的餐厅连忙报警求助,110民警闻讯赶来。而男子非小丽不娶的原因,也让众人哭笑不得:原来,男子听信一位大师所言,说他跟小丽的八字很合,两人在一起肯定走大运,但要是不在一起,那都活不过四十岁。

  8月14日下午1时许,历城巡警三中队民警在巡逻时接到警情:在二环东路与华信路交叉路口附近的一家餐厅内有纠纷。接到警情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 抵达现场后,民警却 发现这家餐厅内气氛异常。虽然当时属于就餐高峰期,但中心就餐区却空无一人,部分客人正在围观。民警立即上前,发现一名年轻男子正一手抱着一捧蓝色妖姬、一手提着手提袋高声打电话。

  民警立即将该男子带到店外安抚情绪,同时找到报警人了解情况。报警人系店内领班,其找来当事女店员小丽。当事女店员小丽告诉民警:那名男子系试用期 的同事。有次闲 聊时,该男子询问小丽的出生日期,她就随口编了个日期告诉对方。谁想,试用期结束后,该男子未被录用。半月前,他开始频繁向小丽手机发送 短信,并称:大师说两人八字非常相符,若在一起就行大运,不在一起活不过四十。

  小丽明确拒绝后,对方仍然不依不饶,不仅频频拨打店内电话,今天还跑到了餐厅里求爱,影响客人就餐。由于实在不堪其扰,小丽及所在餐厅报警求助。民警明确女方的拒 绝态度后,开始做男子工作,请其保持科学的世界观,不要因为迷信做出不理智行为。

  最终,在民警的劝解下,男子表示认可并自行离开现场。民警又对被骚扰女店员进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讲解,告知其保留好相关证据,一旦出现违法情况可用法律武器保护自 己。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