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菜呈现异常绿色 夫妻因钱吵架丈夫投毒称"吓唬"

2016-08-12 21:29:00    作者:   来源:中国青年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王女士 投毒 饭菜 乙草胺 丈夫
[提要]但王女士的儿媳却发现一个问题,就是菜汤呈现出异常的绿色,尝试着用舌头舔了舔,“很涩,也很辣嘴。一名比较懂行的村民告诉王女士,菜里可能被下了药,而儿子表示,“你不在家的时候,叔回来过。

  美食总是让人垂涎欲滴,但你见到饭菜呈现异常绿色吗?近日,山东济南长清万德镇的王女士一家饭桌上便出现了一盘呈现异常绿色的炒豆角,村民告诉她这盘菜疑似被下毒了,像是百草枯。

  8月7日傍晚6点多,像往常一样,串门回来的王女士叫着儿子、儿媳和孙女一起吃晚饭。因为还有半盘中午的剩菜,王女士想着凑合吃一顿,就不炒菜了。儿子因此便不乐意回房了。

  但王女士的儿媳却发现一个问题,就是菜汤呈现出异常的绿色,尝试着用舌头舔了舔,“很涩,也很辣嘴。”王女士的儿媳说。于是,她赶紧去漱了口。王女士见状尝了一下,也是又涩又辣。

  饭菜呈现异常绿色 夫妻因钱吵架丈夫投毒称

  一名比较懂行的村民告诉王女士,菜里可能被下了药,而儿子表示,“你不在家的时候,叔回来过。”王女士儿子口中的这个“叔”,其实是王女士二婚的丈夫张某。

  据了解,几年前,王女士的前夫因病去世。两年前,王女士和邻村的张某经人介绍结了婚,婚后,张某便住进了王女士家中。但这两年中,两人关系并不是很好,经常因为一些家庭琐事吵架。在事发前几天,王女士和张某又因为钱的事吵了一架,张某索性回到自己父亲家中住着,一直没回来。

  饭菜呈现异常绿色 夫妻因钱吵架丈夫投毒称

  如今,矛头直指张某,但王女士却又不敢相信,“这不是小事,咱也不能随便冤枉人,”于是,王女士又让儿子炒了一盘一模一样的豆角,和中午一样,在上面放了几个炸金蝉。但是,这盘菜并没有出现异常的绿色。

  9日早上,左思右想之后,王女士打电话报了警。经过民警的询问,最终张某承认了自己投毒的事实。张某供述,自己所投的是自己平时干活剩下的农药——乙草胺。“他自己说大约放了25毫升,最后把瓶子扔在了村边的河沟里。”民警介绍。目前,有毒的剩菜已被送检。

  至于为何要下如此狠手,张某供述,最近因为王女士住院花钱的问题,两人产生过矛盾,加上自己的亲生儿子受了工伤,所以心情比较郁闷。“我就是想吓唬吓唬他们,我现在也很后悔。”面对自己所犯下的事实,张某称已经无法挽回了。

  据了解,张某今年49岁,之前曾有过两次婚史。此事之后,王女士庆幸自己和儿媳还有两岁的孙女没吃,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张某已被长清警方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雨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