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不合就直播!女子分手后向男友直播割腕

2016-06-29 07:49:00    作者:黄耿煌 陈灵   来源:泉州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王某 割腕 分手 男友 女子
[提要](记者黄耿煌 陈灵 通讯员李殷白 陈小东)26日晚9时,家住南安的黄某打开社交软件后收到了一段视频,内容让他震惊不已:刚分手的前女友王某给他发来割腕视频。经过民警一番劝解,王某终于认识到自己行为的错误,承诺将理智对待感情,不会再做出伤害自己的事情。

  本报讯 (记者黄耿煌 陈灵 通讯员李殷白 陈小东)26日晚9时,家住南安的黄某打开社交软件后收到了一段视频,内容让他震惊不已:刚分手的前女友王某给他发来割腕视频。

  视频中,王某面容凄惨,手拿着一把折叠水果刀,悠悠地说道:“既然你不要我了,我就死给看。”说完后,王某对着自己的手腕割了下去,血立即流了出来。惊慌失措的黄某从沙发上跳了起来,赶往女友的住所,同时拨打了报警电话。

  接警后,南安市公安局溪美派出所民警小黄迅速驱车赶到事发租房。民警不断敲门呼喊,里面却迟迟没有回应。正当民警准备破门而入时,房内突然传来了一个女子歇斯底里的怒吼:“不要管我,让我去死……”

  为了避免王某情绪激动做出伤害自己的行为,民警一边耐心开导她,一边示意其他人查探房间的窗户是否可以进入。幸运的是,民警一番沟通后,王某终于打开了房门。见王某脸色惨白,手上还有未干的血迹,民警赶忙用随身携带的急救包为其包扎,又示意其他人将房间里的尖锐物品收起来。

  此时,意外又发生了。黄某赶了现场,王某情绪又激动了起来。突然,她从床底一个角落拿出了一把小刀架在自己脖子上,情绪激动地要求民警离开房间,让她和黄某单独谈谈。

  民警小黄招呼其他同事佯装离开房间,让王某放松警惕。说时迟那时快,趁王某一个不备,小黄一个箭步上前夺下王某手中的刀。

  经过民警一番劝解,王某终于认识到自己行为的错误,承诺将理智对待感情,不会再做出伤害自己的事情。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