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官员被举报写"流产保证书" 办假证获利

2015-04-12 08:43:00    作者:宗和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卢某荣 半岛网 办假证 保证书 杨小姐
[提要]  深圳市坪山坑梓街道计生办公务员卢某荣最近估计很烦,因为他被一名杨姓女子的疯狂举报。关于为外来务工者办虚假证件一事,卢某荣则是极力否认,称“这些证件都是全省联网的,假证是过不了关的”。

     深圳市坪山坑梓街道计生办公务员卢某荣最近估计很烦,因为他被一名杨姓女子的疯狂举报。杨小姐自称是卢包养了两年的情妇,如今感情破裂。她指控卢有“三宗罪”:与已婚女子通奸,替外来务工者办理假计生证件收黑钱,向社会人员发放高利贷。

  为生儿子租房养情妇

  2012年5月,杨小姐与卢某荣在朋友组局的一次KTV 中相识。她告诉记者,当时卢某荣向她倾诉,称自己与妻子的关系不好,因妻子只生了一个女儿,经常与婆婆发生矛盾,目前正打算离婚。次日,卢某荣带杨小姐前往惠州某酒店开房,相识六天后,卢在坑梓深汕路568号租了一套房子给杨居住,两人开始同居。

  “他让我给他生一个儿子,并保证,如果我生了一个儿子,就在惠州淡水给我买一套房,养我和儿子。”2012年10月,同居数月后,杨小姐怀上小孩,“开始他对我还可以,但在2013年4月检查出怀的是女儿后,就天天逼我打掉小孩”。她告诉记者,最初自己极力反对,但禁不住对方的花言巧语。为保证顺利打胎,卢为此写下一份保证书。该保证书提到,“我卢某荣保证,如果打掉我们的小孩以后,抛弃杨某花就赔偿10万块”,落款时间为2013年4月27日,并签有卢某荣的名字。

  卢某荣:举报不属实

  对于杨小姐的举报,卢某荣向记者回应,自己并未与其私通,杨小姐出示的保证书也并非其所写。

  此外,关于为外来务工者办虚假证件一事,卢某荣则是极力否认,称“这些证件都是全省联网的,假证是过不了关的”。

  放高利贷一事,卢某荣解释,之前多名男子确实找到其借款,但自己并无足额现金,因而将这些人介绍给他的朋友。

  近日坑梓街道办通报称,根据杨小姐关于卢某荣的问题反映,办事处高度重视,纪工委今年3月已立案调查,目前已形成处理意见并向新区纪工委报告。此外,街道纪工委与杨小姐的通话录音显示,今年3月工作人员已向杨小姐调取相关证据,并初步查明卢某荣与杨小姐的关系。

  4月9日下午1点至2点左右,记者采访杨小姐期间,某男子一小时内三次电邀其赴街道办私下协商解决问题。杨小姐告诉记者,这名男子系坑梓街道计生办主任。第一次通话显示,对方欲以三万元价码私下解决。第二次致电时,对方将价码提升至5万元。 宗和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颖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