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与小三厮守 将狗扒皮穿衣伪造车祸假死

2014-06-10 07:21: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男子为与小三厮守 将狗扒皮穿衣伪造车祸假死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辆黑色帝豪轿车横在路边,车门大开,死者尸体连同衣物已经被过往车辆碾压得血肉模糊。视频截图

男子为与小三厮守 将狗扒皮穿衣伪造车祸假死

  视频截图

  日前,山东省日照市莒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206国道莒县招贤镇路段,发生一起意外交通事故。由于这个路段车流较大,车祸又是发生在夜间,民警赶到现场的时候,尸体已经被过往车辆碾压的支离破碎,无法分辨。看似一起简单的车祸,民警却在车祸现场发现了很多的蛛丝马迹。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莒县公安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辆黑色帝豪轿车横在路边,车门大开,在国道中央,死者尸体连同衣物已经被过往车辆碾压的血肉模糊,衣服口袋中,还有4张血迹斑斑的百元大钞。

  莒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四中队民警李炳辉告诉记者:“在衣物当中,混杂着被车辆碾压后的人体骨骼组织。当时初步判断,这可能是一起交通事故。……家人赶到现场,对现场的衣物进行辨认,发现现场的衣物确实是死者李某的衣物。”

  通过对汽车信息核对以及家属确认,死者身份,基本认定为李某。但是,现场留下的痕迹,却存在很多疑点:“据我们的办案经验,如果发生车祸,现场遗留的人体组织应该非常多,即是被碾压成血肉模糊状态,(尸体)也会被拖得很长。”

初审编辑:陈修胜

责任编辑:王盈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