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禾丰种子公司:“优质低价”力保农户丰产增收

2015-11-18 17:31:00    作者:王跃海 徐建彬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日前,淄博禾丰种子有限公司在长城宾馆召开2015年客户答谢会,现场签订小麦、玉米种子销售合同900万斤,约2000万元。禾丰种子公司董事长朱俊科表示,公司将继续坚持“优质低价”的发展路子,让经销商和农户得到最大限度的优惠,力保农户增产丰收。

1答谢会现场(徐建彬 摄)

答谢会现场(徐建彬 摄)

2禾丰种子公司董事长朱俊科致辞(徐建彬 摄)

禾丰种子公司董事长朱俊科致辞(徐建彬 摄)

3经销商现场交流(徐建彬 摄)

经销商现场交流(徐建彬 摄)

4介绍公司业务及种子种植注意事项(徐建彬 摄)

介绍公司业务及种子种植注意事项(徐建彬 摄)

5客户在比对挑选种子(徐建彬 摄)

客户在比对挑选种子(徐建彬 摄)

6对优秀经销商进行表彰(徐建彬 摄)

对优秀经销商进行表彰(徐建彬 摄)

7部分玉米种子(徐建彬 摄)

部分玉米种子(徐建彬 摄)

  大众网淄博11月18日讯(记者 王跃海 徐建彬)日前,淄博禾丰种子有限公司在长城宾馆召开2015年客户答谢会,现场签订小麦、玉米种子销售合同900万斤,约2000万元。禾丰种子公司董事长朱俊科表示,公司将继续坚持“优质低价”的发展路子,让经销商和农户得到最大限度的优惠,力保农户增产丰收。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淄博禾丰种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实施新种子法以后山东省首批发证企业,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农作物科研育种、试验示范、生产加工、经营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种子公司。公司还是“山东农业大学教学科研与就业实践基地”、“山东省农作物品种区域试验站”、“淄博市共青团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先后被评为淄博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山东省农资经营优秀诚信企业、淄博市文明双百佳文明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

  朱俊科介绍,公司与山东农业大学合作选育的小麦新品种“山农27号”和“山农28号”在2014年通过山东省审定,“山农31号”、“山农32号”和“齐都7号”于2015年通过山东省初审,有望通过审定。同时,“山农28号”进入2015-2016年度国家小麦生产试验,“山农27号”进入国家黄淮北片小麦区试第二年,HF7119进入2015-2016年度山东省小麦生产试验。公司现有小麦育种材料地10亩,种植资源丰富,F1-F6代种植10000多行,鉴定稳定的新品系100多个。玉米育种及鉴定材料地100多亩,鉴定初配组合上万个,复配组合上千个。

  当天,来自全国安徽省、江苏省、河北省以及山东省各市150余名经销商参加了客户答谢会。来自山东德州的种子经销商刘女士告诉记者,跟禾丰种子公司合作多年,每年玉米种子销量达到一万多亩,小麦将近10万斤。通过近几年的销售来看,公司种子质量稳定,纯度也非常高,农户反映也很好,没有出过质量问题。同时,通过种子销售自己也取得了不错的收入,今年准备再多订购一些种子。

  朱俊科表示,公司借助于山东农业大学的育种技术与自身的现代栽培技术优势,使得种质创新进程大大缩短,科研成果通过公司迅速转化为生产力,造福农民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的知名度,为公司的发展赢得了先机,成功走出了一条校企科技创新合作典范之路。现在公司年销售额已经突破一亿元,下步公司将持续创新、迎接挑战,进一步扩大业务领域和规模,规范市场化管理,坚持“优质低价”的路子,回报客户长期支持,力保农户丰产增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盈盈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