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王陶瓷:“薄板”引领陶瓷绿色潮流 六防瓷砖亮相展会

2013-09-06 18:4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9月6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在淄博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陶博会上,淄博狮王陶瓷有限公司主推的是BT薄板、彩晶石,因为其更薄,更轻的特点,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

市民在狮王陶瓷的彩晶石观赏,触摸后对其赞不绝口。

狮王陶瓷在陶博会上展出的微晶石与彩晶石瓷砖。

     大众网淄博96日讯(见习记者 孙奉娟)96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淄博)国际陶瓷博览会在淄博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陶博会上,狮王陶瓷有限公司主推的是BT薄板、彩晶石,因为其更薄,更轻的特点,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目光。

  作为建筑陶瓷的主要参展企业,此次狮王陶瓷主推出的是BT薄板、彩晶石。“薄板相对于其他品种瓷砖来说,更轻、更薄、强度更大、而且绿色环保。”狮王陶瓷的业务经理苏成林说,与同类产品相比,薄板用材量可降低一倍以上,无论从原材料使用量、到生产过程中的能源消耗,都很好地实现“节材、节能”的低碳目标。“虽然厚度降低了,但加大了瓷砖的韧性,甚至可以有稍微的弯曲。”

  在狮王陶瓷的展位上,让人耳目一新的是狮王陶瓷的展示板,一只狮子与一孩子坐在一起,苏经理介绍,这是狮王陶瓷“U+六防瓷砖”的主题形象,雄狮与小孩巧妙结合,为冰冷的瓷砖注入温暖的“亲情”,这样的主题既突出表现了狮王品牌的尊贵大气和产品特点,又融入了“六防瓷砖”对家庭的“关爱”使品牌更具亲和力的销售力。

  苏经理告诉记者,2008年时,狮王陶瓷为摆脱瓷砖行业的价格战,联合国际U+高密实瓷砖研发中心共同研发生产了“U+六防瓷砖”。“这种瓷砖的砖体高度密实,经久耐用,是一款具有防滑、防污、防菌、防划痕、防色变、防胀裂六大功能优势的高品质抛光瓷砖。”苏经理说。

  据了解,历过多年的发展,狮王陶瓷已成为享誉国内外的大型现在化陶瓷企业,年产量在国内同行业名列前十位,现已形成地面砖、内墙砖等多个产品系列,上千个花色品种。狮王陶瓷继承了中国传统陶瓷的精髓,更融合了当今世界陶瓷产业最尖端的科技精华,凭借先进的设备工艺与高技术应用,不断实践“科技创新”的理念,获得“中国绿色建筑陶瓷推荐证书”,并在业内率先通过国家强制性3C认证,被评为“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知名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鑫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