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移动紧抓安全确保牛年网络平稳运行

2021-02-19 17:26: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玉歌 邓云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董玉歌 邓云鑫 通讯员 翟鹏 淄博报道

  中国人向来重视春耕,“春耕牛”,代表了勤劳、富足,承载着希望和期盼。淄博移动网络维护技术人员恰如“春耕牛”,用自己的努力诠释着“不用扬鞭自奋蹄”。

  2月17日,淄博移动网络部在新春开工第一天,召集各条块的主管和班长,总结春节假期网络保障、应急值守、安全生产等情况,上好全员开工安全第一课,并组织签订全员安全质量承诺书,各条块责任人在认真详细了解具体目标内容及实施计划后,纷纷表示认同与支持,郑重在“责任书”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庄重许下自己的承诺。

  2月18日,淄博移动网络部杨万已经第二天巡检光缆线路和基站机房,他身着黄色醒目防护服、头戴安全帽、身背工具包正在山区小路和乡镇基站间穿行,每走一段路就驻足检查架空线路,每到一处机房就要查看温度、湿度和设备运行状况。杨万说要当好“春耕牛”,头要朝前看。一年之计在于春,公司正在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春季天气干燥,山区林地是火灾多发之地,更要排查和整治安全隐患,必须有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才能保障移动传输机房和线路安全运行,确保广大移动用户的通信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云鑫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