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西城支行:加急上门服务暖人心

2024-02-23 12:13: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张萌

  大众网记者 刘江 淄博报道

  近日,一位客户匆匆来到建行淄博西城支行向工作人员求助:“我父亲在医院,社保卡到期了,着急用,这可怎么办啊?”

  经过询问得知,客户的父亲社保卡到期了,但因生病住院无法来网点办理。因距离原开户行比较远,所以客户便来到附近的西城支行碰运气。了解到客户需求后,西城支行决定开辟绿色通道,加急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在客户与医院协调好后,两名工作人员立刻出发来到重症监护室,取得了客户父亲本人的授权后,回到网点为其办理了新的社保卡。拿到新的社保卡后,客户连连道谢。

  在这寒冷的日子,贴心的服务比炭火更能温暖人心。今后,建行淄博西城支行将继续竭尽所能为特殊客户群体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切实践行国有大行的责任。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