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淄博分公司开展“做花灯、猜灯谜”元宵节活动

2024-02-23 12:13: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张萌

  大众网记者 刘江 淄博报道

  元宵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山东移动淄博分公司营业厅开展“喜迎元宵节,巧手做花灯”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为广大客户创造温暖的客户服务。

  在各城区营业厅,客户一进厅就可以到心愿墙许下元宵节心愿,同时现场设置DIY手工活动专区,客户可以动手制作个性化的手工灯笼,感受元宵节的民俗文化魅力。

  在高青文化路营业厅活动现场,大家互相帮助、互相学习,一片热闹、温馨、其乐融融的景象,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经过大家巧手制作,一个个漂亮的灯笼就呈现在眼前,大家纷纷举起灯笼拍照留念。

  周村丝绸路营业厅还为广大的环卫工人及从事户外工作的客户准备了热乎乎的汤圆,祝愿他们生活如汤圆般甜甜美美,让他们在忙碌中感受节日氛围。

  走进桓台中心营业厅,高挂的灯笼、精致的灯谜,处处洋溢着热闹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客户三五成群热烈地讨论着灯谜内容,现场不时有客户开心地说“我猜对了”.......,大家享受着传统文化带来的乐趣。

  山东移动淄博分公司将持续开展节日期间的服务活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心级服务”,为客户带来舒心、贴心、暖心的心级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