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风雪战严寒,山东移动淄博分公司全力做好暴雪天气网络保障

2024-02-23 12:13:3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张萌

  大众网记者 刘江 淄博报道

  近日,淄博多地遭遇暴雪天气。面对大范围降雪天气,山东移动淄博分公司迅速启动极端天气应急通信保障预案,集中人力物力开展“战冰雪保通信”工作,全力以赴守护春节期间的通信“生命线”,守护万家网络。

  在高新区,移动人以雪为“令”迅速行动,70余名装维人员顶风冒雪奋战在装维保障一线,全力做好雨雪天气下网络维修保障,及时响应客户家中宽带保障,传输维护人员对容易发生冰凌的过路光缆进行巡查检修,对主干光交测试维护,确保网络传输畅通。

  在淄博火车站,通过开通5G高铁专网、分区域网络优化等网络保障方式,实现了高铁5G网络全覆盖。网络工程人员时刻保持对高铁站的实时监控,确保旅客在春节期间都能用上优质的网络。

  严寒暴雪挡不住移动人的脚步,山东移动淄博分公司将以全力确保恶劣天气的网络畅通,用实际行动助力“五好淄博”,做好服务淄博。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