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分行:开展“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2024-02-01 16:36: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张萌

  大众网记者 刘江 通讯员 翟涵婷 淄博报道

  一盏盏精致的灯笼,一张张洋溢着喜气的大红福字,一副副翰墨飘香的新春对联,让整个建行淄博分行营业部的大厅内暖意融融,充满了欢乐的新年气息。“迎新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一直延续至今的传统文化习俗。临近春节,为增添节日气氛,1月25日起,建行淄博分行营业部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送上“定制”春联,用传统方式为客户送上浓浓的新春祝福,营造浓郁年味、丰富群众节日生活。

  浓浓文化味,欢乐中国年。送春联是建行淄博分行营业部坚持多年的暖民心、惠民生的活动。春联虽小,情意浓厚,此次送春联活动,不仅让更多群众在欢声笑语和翰墨飘香中传递了文明、弘扬了传统文化,传递了建行温度,也让大家在品味传统习俗的同时,也加强了与百姓的交流互动,增进了解,拉近距离,营造了浓厚的过年氛围。在新的一年里,建行淄博分行营业部将坚持“用心服务,创新发展”的理念,以更务实的便民举措,将更多温暖和关怀送到客户的心坎上。

  下一步,建行淄博分行营业部将以“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包括走访慰问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满足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把关怀送到居民群众心坎上,努力营造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浓郁节日氛围。

初审编辑:田泽文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