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淄博分公司开展“心级服务 为爱+温”暖冬服务活动

2023-12-01 18: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云鑫

  大众网记者 刘江 邓云鑫 通讯员 翟鹏 淄博报道

  近日,山东移动淄博分公司在城区营业厅开展“心级服务 为爱+温”暖冬服务活动,通过一系列暖心服务活动,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为客户送去冬日温暖。

  山东移动淄博分公司在各城区营业厅设立了“爱心驿站”,为到厅客户及环卫工人、外卖小哥、快递人员等户外工作者提供取暖休息,配备热水器、充电器等暖冬服务,邀请进厅老年客户,深入社区积极开设“银龄暖冬课堂”,为老年客户提供手机辅导、反诈宣传、老年人智能产品演示等专属服务,助力老人跨越“数字鸿沟”,营业厅里还专门为老年人准备了老花镜、血压仪等适老设备,为有需要的老人提供服务。

  日常在外工作的王大妈开心地说:“在外面太冷了,现在移动给我们提供取暖休息的地方,可以喝上热水,每天还可以来监测下血压,服务太好了。”

  山东移动淄博分公司将秉持“心级服务”理念,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服务品质,让客户感受到舒心、暖心、贴心的心级服务体验。


初审编辑:刘江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