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淄博分公司走进康养中心开展老年人反诈知识讲座活动

2023-10-23 19: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云鑫

  大众网记者 刘江 邓云鑫 通讯员 翟鹏 淄博报道

  今年以来,山东移动淄博分公司进一步加强反诈宣传力度,全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常态化开展反诈宣传和知识讲座,促进全民防诈意识提高。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山东移动淄博分公司走进社区康养中心,针对老年人开展防电信网络诈骗普法宣传活动。在现场,移动公益宣讲员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年人讲述电信网络诈骗案例,讲解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条例,并送上防诈骗指南,提醒大家不要随意向外透露自己及家人的身份、银行卡等信息,不接听不明电话,不回复不明短信、链接,谨防上当受骗。大家听了诈骗案例后,也相互分享起自己和身边人遇到的诈骗套路,对网络诈骗有了更深的理解。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老年人对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方式和危害的认识,提高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与能力,帮助广大群众守住自己的“钱袋子”。

初审编辑:刘江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