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移动: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全力做优“心级服务”

2022-10-28 17:5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江 邓云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江 邓云鑫 淄博报道

  近日,淄博移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总经理接待日”活动,淄博移动副总经理及各区县分公司经理在全市各区县主营业厅与客户零距离、面对面交流,为客户答疑解惑,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在张店世纪路营业厅现场,一位老年客户反映不了解现在使用了多少套餐流量和分钟数,副总经理陈勇向客户演示了如何通过掌厅APP查询流量和分钟数,并耐心给客户详细解答套餐、网速、资费业务问题。随后,陈勇带领各部门经理对现场客户办理业务情况进行全历程跟踪,深入了解客户在业务使用过程中的困惑,听取广大客户心声,耐心与客户交流沟通,站在客户角度主动挖掘公司待改进制度流程,建立问题清单,根源开展改进提升,确保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应。

  近日,全市“总经理接待日”共接待客户58人次,现场问题一次性解决客户满意度达99%以上。

  “心级服务,让爱连接”,淄博移动始终坚持“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以客户为中心,用心倾听客户声音,用心解决客户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实做优心级服务,用“专业、热诚、执着”的服务为客户带来“舒心、贴心、暖心”的美好体验,全面提升客户获得感、幸福感。

初审编辑:刘江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