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银发,爱在移动,用信息化助老,淄博移动在行动!

2022-05-20 19:3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江 邓云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江 邓云鑫 通讯员 翟鹏 淄博报道

  智能时代,新科技为我们的生活提供了许多便利,但却可能成为老年人的“老大难”。有人呼吁“等一等老人”,其实,除了“等一等”,老年人更需要的是“帮一帮”。如何让老年人乐享智能生活?520,来博山移动吧!情暖银发,爱在520,淄博移动开展“心级服务“银发专属活动,在营业厅内设置老年人爱心课堂,为老年人提供智能手机使用辅导、手机app使用辅导。

  在淄博移动博山中心路营业厅专门设置了“爱心专席”,为“银发”老人提供无障碍通道办理业务。聚焦老年人日常生活所经常涉及的事项,帮助更多老年人想用、敢用、会用智能手机,融入智慧社会。

  在周村丝绸路营业厅,周村分公司针对老年人的办理业务的数字鸿沟问题,设置老年人爱心专席,减少老年人的排队等待时间,并安排营业厅内业务受理能手,专门为老年人提供服务,帮助老年人学会使用“爱山东”软件,扫入口码和出口码,帮助老年人学会使用“微信”小程序,出示健康码和出行码,方便老年人健康出行。

  下一步,淄博移动将秉承“心级服务”理念,推出老年适用的5G手机和资费,上线长辈关怀版APP,改善老年人使用体验,让‘银发族’消除信息服务障碍,享受数字技术发展红利。

初审编辑:刘江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