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费让利!中国银行2月1日起取消个人账户费

2022-03-10 15:5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江 邓云鑫 通讯员 赵伟 淄博报道

  为进一步加大减费让利力度、惠民惠企,2022年2月1日起,中国银行取消个人账户费用,包括借记卡年费及小额账户管理费。中国银行淄博分行也同步开启此项减费让利行动。

  据了解,一直以来,中国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减费让利,打造普惠、便民的优质金融服务。自2021年以来,已陆续减免了借记卡跨行ATM取现手续费、手机银行跨行人民币汇款手续费,降低了借记卡刷卡手续费。此次,中国银行在国有大行中率先取消个人账户费用,将惠及上亿客户。其中,淄博市范围内将惠及上百万客户。

  作为中国唯一持续经营超过百年的银行、唯一“双奥银行”,中国银行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守“融通世界、造福社会”的使命担当,坚持服务实体经济,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

初审编辑:于圆圆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