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淄博周村支行开展“不忘初心办实事 全民共推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

2022-01-07 18:51: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江 邓云鑫 通讯员 刘雅佼 淄博报道

  为深入践行金融为民初心,引导社会公众提高反洗钱意识,维护自身利益,推动实现反洗钱宣传常态化、长效化,中国银行淄博周村支行组织开展主题为“不忘初心办实事 全民共推反洗钱”的反洗钱知识网络竞赛暨集中宣传活动。

  线上线下相结合

  中国银行淄博周村支行高度重视此次反洗钱活动,成立活动专项督导小组,精心组织,积极组织开展网络竞赛答题。一方面,加强网点宣传。中国银行淄博周村支行以厅堂网点为宣传阵地,通过在显著位置摆放网络答题二维码,积极向客户宣传反洗钱知识,引导社会公众答题。另一方面,中国银行淄博周村支行通过晨会形式,组织全员学习反洗钱相关知识并动员本行员工参与线上答题、转发微信公众号答题活动信息等,扩大宣传覆盖面。

  开展有针对性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中国银行淄博周村支行从社会公众实际需求出发,针对反洗钱基本知识、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意义、反洗钱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社会公众应履行的反洗钱义务等制作丰富的宣传材料并多渠道投放。通过简练标语、业务警示、醒目图象等,中国银行淄博周村支行积极开展有针对性的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公众对反洗钱的理解。

  反洗钱工作是维护国家安全和金融稳定的重要保障,也是金融机构的义务。下一步,中国银行淄博周村支行将持续加强反洗钱教育及宣传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公众合法权益,维护金融秩序稳定,把实事办到实处。

初审编辑:于圆圆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