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淄博分行与周村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3-08 15:2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江 邓云鑫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江 邓云鑫 通讯员 曹珍珍 淄博报道

  3月2日,中国银行淄博分行与周村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全方位战略合作,共同加快发展现代产业体系、推进城市发展新格局、打造新时代对外开放新高地,共同为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近年来,周村区委区政府主动融入省市开放发展大战略新格局,抢抓济淄同城、张周同城重大历史机遇,集中实施一体两翼、开放融合发展战略,着力打造济淄同城先行区,张周同城示范区,全面开启了品质活力、幸福周村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

  中国银行是当前国内全球化、综合化程度最高的银行,集团各类金融牌照齐全,涵盖租赁、理财、证券、保险、投资、资产管理等多个业务领域。作为国内历史最为悠久的商业银行,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融通世界 造福社会”的使命担当。

  合作期间,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将积极发挥金融赋能作用,积极支持周村区打造济淄同城先行区、张周同城示范区,助力品质活力、幸福周村现代化建设,为区内重大项目建设提供全面金融服务,共同促进九个现代化新淄博建设,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刘江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