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2-01-07 17:29: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江 邓云鑫 通讯员 王杉 淄博报道

  为全面总结2021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近期,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会上,中国银行淄博分行淄川支行党总支部、博山支行党总支部、桓台支行党总支部、周村支行党总支部、沂源支行党支部、经济开发区支行党支部、财务管理部党支部、普惠金融事业部(乡村振兴金融部)党支部8家党(总)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其他党(总)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党委委员对现场述职人员进行逐一点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提出改进要求。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党委成员、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对现场述职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评议打分。

  中国银行淄博分行党委书记王德青对各党组织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要紧紧围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目标,推动基层党建与全行经营管理各项工作深度融合;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要更好地贯通党的建设和干部人事工作,更好地巩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成果,更加主动地将党建融入工作做出实效,全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

初审编辑:刘江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