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赋能助力企业发展——中国银行淄博高新支行与淄博高新区科工信局联合举办普惠金融产品推荐会

2022-03-02 10:2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江 邓云鑫 通讯员 宋程程 淄博报道

  2月23日下午,中国银行淄博高新支行、淄博高新区科工信局联合举办的普惠金融产品推荐会在淄博高新区电子信息创新园举行,来自淄博高新区近20家企业的负责人、财务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中国银行淄博高新支行对小微企业普惠贷款产品、资产提升热门活动等进行了重点介绍,并与企业人员进行良好互动。中国银行淄博高新支行客户经理现场指导企业进行测额。企业人员表示,本次活动服务到位,收获颇丰,不仅能了解到最新的金融政策,还能与银行工作人员面对面沟通信贷政策,同时也了解到理财方面的综合金融服务。

  本次活动为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做出了有益尝试。近年来,中国银行践行大行责任担当,积极支持民营、小微企业发展,在各区县设立普惠金融专营机构,依托信贷工厂业务模式,确保审批和贷款投放效率。中国银行开展“百场千户”银企对接活动,打破了传统的“大讲堂”模式,创新推出“一对一”对接模式,由专业审批人、业务机构负责人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现场解决企业需求、现场确定预授信额度、现场定制融资服务方案,打造高效、专业、快速审批模式。同时,针对生产经营过程中收支频繁的小微企业,推出“中银企E贷”系列线上产品,客户在额度有效期内可多次提取、逐笔归还、按天计息、循环使用,满足小微企业“短、频、急”的资金需求。

  下一步,中国银行将围绕服务重点项目建设、培育壮大优势产业,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让金融赋能的红利惠及更多企业,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中行力量”。

初审编辑:刘江

责任编辑:李玉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